開課教師:

張惠妮

開課單位: 推廣教育中心
開課狀態: 開課(可旁聽與報名)
授課班級: 推廣教育
授課教室:
授課模式: 數位輔助教學課程
類別: 必修
學分: 2
上課時間: 週三19:00 – 21:00
修課條件:

選課並完成繳費。

評量方式:

1. 學生出席與學習態度(30%)。

2. 平時作業(40%)。

3. 期末作業(30%)。

課程目標:

1. 本課程為「基礎樂理」之銜接課程,協助想要在音樂理論進深的同學們。

2. 本階段課程為基礎和聲學習,透過四部和聲寫作與音樂實例分析,了解音樂中和聲之美與運用的原則。
課程介紹:

指定教科書:

1. 和聲與聲部導進 原著:Edward Aldwell, Carl Schachter 張己任翻譯(小雅音樂有限公司)

延伸閱讀書單:

1. Music in Theory and Practice 8th edition  by Bruce Benward & Marilyn Saker

2. Harmony and Voice Leading 4th edition by Edward Aldwell, Carl Schachter & Allen Cadwallader

靈性塑造力:
教牧領導力:
表達宣講力:
聖經詮釋力:
神學思辨力:
歷史傳承力:
整合實踐力:
社會關懷力: